close
 

2006/03/27(一)  PM1:00  住院第一天(30週又3)  地點:林口長庚醫院

 

今天住院,十二點半到醫院先辦住房登記和做一些檢查,辦完住院,老公和婆婆陪著我把從家裡帶的日用品帶到病房,病房在兒童醫院的6樓,進病房前護士還問了我一些資料key進電腦裡建檔,然後簡單介紹一下環境,隨即又帶我到2樓去照高層次超音波,照完超音波又把報告帶去診療室給趙醫生看,醫生說寶寶還是沒什麼長大,叫我到3樓的產房去等,護士先給我聽胎心音,隨後醫生來看一下就說可以去病房休息了。呼~超累!瞎忙一陣,多半在”等”,等老公和婆婆陸續離開,已經快六點了。

(在病房裡護士特別要我注意”緊急呼叫鈴”,她說萬一我有昏迷或是痙攣要按鈕呼叫,我問護士說,痙攣的話會有意識嗎?她說不一定。)

我住在K613A床,靠近房門,不會有刺眼的陽光,三人房好像有一點點吵,尤其是C床的一對小夫妻,把三人房當單人房在用,真是自我啊~不過想想他們也是辛苦啦,聽說她來安胎已經躺在床上2個月了,都不能下床走動,所以我就只好忍忍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