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2006/03/30(四)  住院第四天(30週又6)
 
下午血壓稍降-142/90
晚上公婆拿魚湯跟南瓜飯來,接著二叔跟四叔還有嬸嬸來,他們來看看我,大概也很久沒聊了,聊了一會兒才走。
一大堆水果,吃也吃不完。
13C的吐了,護士來問她吃些什麼?原來,有些東西吃錯了。
()脹氣水果:蘋果,水梨,芭樂。
()麵食:麵包,餃類,麵。
    隔壁的B床前一位是來開子宮肌瘤的,她已經出院了。
現在這位是凌晨1點住進來的,那時候本來病房黑黑的我和C床的都在睡覺了,突然的一聲門被撞開燈也亮了,我的布簾是拉上的,所以實際情況我看不到,只知道有人推著病床,總共進來了67個人左右,有家屬也有護理人員,病患剛緊急剖腹完住進來,他們在把她從手術床要搬到病床上時,她先生站在床上拉她,護士叫他用力拖的時候,他隔著布簾整個人快摔到我身上了,我趕緊下床去,怕怕~那個產婦打了麻醉很好睡,還打呼呢,醒來就一直跟她老公要水喝,她老公說還沒排氣護士交代不能喝水,一直到早上護士來幫她按摩幫助她排氣。她是新竹人,老公是花蓮人(原住民喔~)所以產婦是她媽媽跟先生一起在照顧的,她的媽媽很年輕,講話輕聲細語,每一句都是溫柔又疼惜的口吻,跟女婿的互動也很好,好像母子一樣,產婦的老公也很體貼,講話也是輕輕柔柔的,聽了很羨慕。

剛才他們在講去看Baby的情形給產婦聽,她媽媽說:「瓜子臉喔~鼻子高高的,皮膚白白的。」她老公說:「以後身材會像蕭薔喔!」不知為何,我隔著布簾聽得眼淚直流,如果我可以有跟他們一樣的心情,那不知該有多好,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