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6/04/19(三)  出生第十三天
 
這幾天我會固定在晚上八點的會客時間,
打電話到加護病房去,
小姐都會逐一報告妹妹的身高體重,
引流狀況跟呼吸狀況,以及她的活動力,體重最低到960克。
妹妹現在已經進保溫箱了,
他們說妹妹眼睛很大,哭聲也很驚人,
隔著保溫箱都聽起來還覺得很大聲。
 
今天下午開始讓妹妹喝母奶了,
雖然剛開始只能喝2C.C.(用餵管),
但是只要她可以進食,對我來說就是一大安慰了。
三小時餵一次,看她消化跟吸收的狀況,隨時會調整奶量。
 
雖然說我是坐月子期間,
但是還是去看了妹妹幾次,順便送一些母奶去。
17號有回診去讓趙醫生看看,
她不知道妹妹後來開刀的事,我大概跟她說明情況,
她也是安慰我叫我別太擔心,說加護病房的小姐會好好照顧妹妹的。
 
我的疹子漸漸退了,每天除了進補之外,就是努力擠母奶,
跟別人比起來,也許沒有一邊坐月子一邊要帶小孩的壓力,
卻也因此覺得空虛,
晚上一個人的時候,想到不能抱著自己的小孩,就又難過的掉淚,
可能太常哭眼睛偶爾會霧霧的,不知道會不會真的瞎掉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